昨天晚上到學校時依舊拿起我的相機四處拍拍

發現不論是哪個角度都可以拍到光點

不論是學校停車場還是教室後方

 

這個問題真的好無解……

因為我不曉得那到底是什麼

是我們的守護神是天兵天將或者是人人畏懼的阿飄呢?

有同學笑我很無聊東拍拍西拍拍的

我告訴她我就喜歡亂拍呀!

因為我的相機的功能就是想補捉漂亮的畫面

溫馨畫面及讓所有感動的畫面全部入鏡

這就是讓我快樂拍拍的動力唷!

不過它最初買來的功用是拍供應商產品客訴的

有了它我更加愛上喜歡隨手拍的感覺嚕!!

 

昨天上管理學,老師要我們分組一組10

我便找了前後的同學同一組還是缺了2

想說不管了先交名單再說吧!

剩下兩名讓老師去補齊就好了

沒想到這時發生了一件事

老師叫很愛跟我鬥嘴的200CM同學跟我們一起

老師說如果該組組長有沒有意見就可以

我當場反應激烈的說:我有意見。

我跟老師說他是我的死對頭一說話就會鬥嘴

我真的不想要交個期中期末考試報告讓大家這麼不融洽

畢竟這是團體要一起合作完成的考試報告

真的不想因為彼此意見不合讓其他同學也遭殃

實,話一講完我就後悔了

因為我的欠缺考慮是否傷到他的自尊心

頭好暈真的好暈又出這種問題

讓我真的很傷腦筋 >”<

不過,他自己也說他不想跟我同組…..

同學們一直叫我不用太在意

反正他自己也都說不要了,不用想太多~~

我想還是道個歉吧!

 

自從上學讓我的壓力變大了

睡覺也都睡不好

昨天頭暈了一天了

白天靠著精油撐過來了...

公司昨天去聚餐唱歌,雖然我好想去

但是我不想缺課不到...

還是乖乖的上學去了...

下課看個醫生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