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回家收到了北台科學技術學院的成績通知單~


 


雖然早就知道自己不會是正取~


 


但是也備取太多名了


 


媽媽咪呀!好多人去報名呀有點被嚇到了


 


老媽說:都幾歲了還唸什麼唸


 


可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咩~


 


一直以來都是別人說什麼我就做什麼


 


現在我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


 


雖然爸爸媽媽都不贊成


 


可是我還是想做,這樣感覺有點不乖~


 


不過~


 


有備取到就是有機會,雖然名次很遙遠…..


 


9/4我還是要去試我的運氣


 


加油!加油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