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~我的電腦終於在昨天被送回到幼稚園了

不過因為我沒有閒暇的時間可以到kelly的幼稚園拿回家

所以還是先暫放她們學校明天早上在去取回

這台荒廢一年的新電腦終於重生了

歷經了4個電腦人之手終於搞定了

它不在當機又開機、不在LAG、不在斷線

起初也是想請這位電腦工程師檢測修理的

不過因為他實在是案子多到爆不方便勞煩他跑一趟

就這樣拖了一年……

而這台全新的電腦主機就被我放在角落了~

一直到我自己的主機壞了才去維修它

從剛剛設定網路到現在一直都很正常我相信它真的康復了

這算是覓得良醫嗎?其實是自己病急亂投醫造成的啦!

一年前要是找對人也不會拖這麼久嚕!

經過這件事告訴我,相信自己的第一個直覺就對了~

真的太開心了 ^0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