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上英文課時老師請副班長點名同時

老師便開始在同學們得座位遊走

突然老師在我旁邊停下來了……

嚇死我啦!我趕快招認我不會唸只會寫  >”<

老師這時開口說:

「沒有我是要問妳名字因為我覺得妳很上課很認真要給妳加分。」

哇哇哇~~我真的被老師嚇到了  >”<

點完名老師帶著同學們練習一遍發音後開始抽問唸給她聽~~

第一個就是兵役股長啦!!因為她讓老師印象很深刻…..

結果…..那個第二個人就是我啦!!哇哇哇~~

還好一個人只要唸3個音不然我就完蛋嚕!

~~22個音終於都唸完了,鬆了一口氣~

結果接下來是兩人一組的會話練習~~我的天啊!

這時候開始覺得以前不好好唸書好多字都不認識也不懂….

下星期要我們背一段好長的兩人對話,還要母音小考

不到者以0分計請假者補考以60分計未滿60以實際得分計算

母音小考我是不怕~~我怕的是兩人一組的英文會話…..

我要趕緊找救兵來惡補我的會話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