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突然發現自從我去上了學

不僅僅壓力變大情緒上的掌控也變的不好

細想這一個月內自己的脾氣

我不僅對同學也對公司的同事發了小脾氣

真的很不該如此今天上課心裡一直很不舒服

覺得自己跟在老師身旁學習

居然還學的這麼糟糕

我不知道該找誰說,也不知道該怎麼說

我覺得我現在的狀況回到了弟弟剛走的時候

心裡有什麼苦不舒服回家自己哭一哭

在別人面前在怎麼苦都得吞進肚

我很幸運的是得到很多人的關愛

但是最內心深處的事仍然還是保留的

我何其幸運認識、擁有了藝療班的姐妹

但畢竟實在不方便打擾大家

正所謂家家有本難唸的經

我相信許多事情還是需要自己靠智慧解決

不論是你還是我

剛剛大哭了一場舒服一點了

我想我該好好思考一下

接下來該如何讓自己處於最佳狀態

不讓自己在犯同樣的錯誤

或許這是我目前應該要學習的課題吧!

很期待10/12寶貝家族的大聚會

讓我們這些相知相惜的姐妹們又要相聚了

真的好開心~

 

請大家踴躍參與這場盛會唷!

 10/12()下午2:00~5:00舉辦心靈成長講座

引用於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boymeetsgirl520/article?mid=69878&prev=-1&next=3568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c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